公正性声明

为确保本院检验检测结果的公正性、独立性和诚实性,特做如下公正性声明:

1、本院从事检验检测活动,将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

2、全体检验检测人员严肃对待每一项检验检测工作,对开展的所有检验检测项目提供相同的服务,不受人员关系和部门利益影响。

3、检验检测结果判断的唯一依据是检验检测数据和技术标准,不受行政领导干预,也不受经济利益或其它利益的影响。

4、严格按标准收费,严禁收受礼品和贿赂,秉公办事,廉洁奉公。

5、为客户保守技术机密,与检验检测无关的人员不得接触样品、样机和检验检测数据。

6、遵守质量技术监督的有关政策,法规及相关规定。

7、不利用客户提供的技术资料或科技成果从事开发工作。

8、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管理体系文件要求,自觉维护本院的公正性、独立性和诚实性。


以上声明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