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我院动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都分中心来我院考察座谈
日期:2023-07-20 10:31:49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3年7月7日上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都分中心江海主任一行来我院考察座谈。

江海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机械环境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消声室和“国家卫星导航中心(贵州)”等实验室,听取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环境条件、检测设备、人才队伍等情况的讲解,直观地了解我院检验检测能力。

参观结束后,江海主任一行同我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我院详细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检验检测资质能力、技术优势、发展思路等情况。随后,江海主任介绍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都分中心的情况和业务现状,并对我院实验室环境条件、检验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会上,就建立联系机制、拓宽发展思路、项目合作等展开了热烈交流。双方在地缘上接近,在业务领域上关联性强,下一步,将在农业机械、大数据、卫星导航、碳达峰与碳中和、电线电缆及家用电器等领域进行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同向发力,助推认证、检验高效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