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我院动态
省机电院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3-03-17 11:20:27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按照省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相关要求,我院组织志愿者、技术骨干、党员于3月15日前往太慈桥街道办事处,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次安全用电知识科普。

1.jpg

在国际城光和邻里中心,我院技术骨干、志愿者为30余名居民群众讲解了插线板、热水器、电热毯、电热暖手袋、电动自行车、手机充电器、电话手表等电器产品的安全用电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互动提问、现场鉴别假冒伪劣产品、案例分析,增强了居民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能力,提升了“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认识。

2.jpg

通过“安全用电知识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我院将检验检测工作融入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举措之一。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技术特长,积极反馈社会,继续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更好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

3.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