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我院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省机电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8 15:33:36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全院党员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我院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7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在职、离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黔灵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1111111.png

上午10点,全院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依次敬献鲜花,瞻仰纪念碑,缅怀为解放贵州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烈士。瞻仰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伟大理想和奋斗追求,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随后,开展了“迎七一、颂党恩,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党员们朗诵了《忆秦娥·娄山关》《七律·长征》《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百年答卷》《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等内容,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党支部选派的五名同志结合学习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开展“畅谈认识体会、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活动。党员们谈体会、说收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今后打算,表示要开拓创新、拼搏进取,推动我院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

222222.png

活动最后,院党委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单位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持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老同志们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特别温暖、特别光荣,今后将继续关注单位发展,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