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我院动态
省机电院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0-19 11:53:53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要求,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统一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期我院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001.png

活动邀请企业代表二十余人参加。参观前,我院电器部负责同志同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围绕电线电缆和电器产品检验项目和检验方法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交流座谈结束后,代表们参观了家用电器实验室、电线电缆实验室、卫星导航产品实验室、微波暗室、消声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等,参观过程中,代表们还与实验室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参观结束后,企业代表均表示对电线电缆、家用电器和导航产品的样品制作、检验项目和检验方法有所了解,感受到了严谨、科学的工作态度和作风。

通过此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展示了我院检验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我院将继续普及检验检测知识,持续为企业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进一步提高公信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