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我院动态
贵州省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会议暨首次委员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日期:2021-03-26 10:41:36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适应贵州省农业机械化快速发展的需要,更好地促进农业机械化事业的发展,2021年3月25日,贵州省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会议暨首次委员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及贵州省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我院2名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组织审议通过了《贵州省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草案)《贵州省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2021年度工作计划》(草案)《贵州现代农机标准体系构架》(草案),讨论了拟重点推进的标准化项目(贵州现代农机标准体系(草案)),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标准编写”与“地方标准申报流程”的能力知识培训。

下一步,我院将立足我省的特色农业产业,充分发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技术优势,潜心研究农业机械相关标准,实现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全面提高我省特色农业机械标准化水平,促进我省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机械又好又快地发展,为推进我省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