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我院动态
省机电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3-04 11:03:39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2月3日至5日,牛年春季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贵州视察,探访苗家村寨,走进惠民超市,来到基层社区,亲切看望各族干部群众,向全省和全国各族人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带来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贵州,时机特别重要、主题非常鲜明、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近日,院党委将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院各支部、党小组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牢记嘱托再出发,感恩奋进开新局,

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