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我院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元怀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综合检查调研
日期:2020-12-18 10:11:30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综合评价各单位年度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12月15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元怀带队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院各项工作开展综合检查调研。

宣讲会上,姚元怀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上,姚元怀要求我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上来,要以高效率服务高质量、高标准推动高质量、高水平保障高质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起点,学深、悟透全会精神,鼓足干劲、苦干实干,为我院检验检测事业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由局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审计处、机关党办等组成的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我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检查结束后,姚元怀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一如既往抓好班子建设,团结一心,带好队伍,了解掌握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做好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