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我院动态
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日期:2020-08-24 09:42:08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7月29日,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一行8人赴我院考察调研,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省机电院卫星导航国检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双方就卫星导航领域、今后合作方向展开了充分交流,针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了解。

1.jpg

座谈会上,我院详细介绍了国家卫星导航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检测资质及能力、检测产品覆盖范围,重点介绍了导航终端、电子信息技术设备、太阳能光伏产品等领域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概述了我院科研项目情况以及作为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验检测联盟成员、贵州省北斗防灾应用大数据创新中心首批共创单位等行业优势。

2.jpg

座谈会后,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一行人员参观了我院相关实验室,对我院试验设备及环境、检验检测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肯定,希望在卫星导航产品质量保障、卫星导航领域标准制修订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开展实质性的工作,合力贡献双方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