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我院动态
我站参加贵州省农业机械学会八届六次理事长扩大会议暨贵州省“十四·五”农业机械化发展规划研讨会
日期:2020-08-04 09:39:33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42号)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黔府发〔2019〕19号)等文件精神,受贵州省农业机械学会的邀请,7月15日~17日,我站参加了在都匀市召开的贵州省农业机械学会八届六次理事长扩大会议暨贵州省“十四·五”农业机械化发展规划研讨会。

1.jpg

16日上午,农机学会秘书长/贵州大学吕敬堂教授主持研讨会开幕式,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一级调研员张荣同志、贵州省农业机械学会理事长张富贵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研讨会上,各参会代表针对《贵州省农业机械化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2020-2025年)(征求意见稿)》依次研讨发言。在研讨会总结发言会上,鲍向东研究员和张富贵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16日下午,吕敬堂教授主持召开贵州省农机学会八届六次理事长扩大会议。

2.jpg

上一篇:
下一篇: